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安邦嘉年华2009

很开心。
终于能回到母校了。



闻一闻那边的空气。
很有草场的味道。
(当然啦!废话!那边有很大的操场。)
很有家乡的味道。

那边的人多到就像,
一堆蚂蚁一样多。(本来想用人山人海的,但不能凸现我华语的程度^^)



我这么孝顺,
当然第一时间跑去找老师拉,
连这么多美女也先不要看,
我很念旧的。哈哈



看到以前的老师,
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高过他们了。
以前都要抬头望老师的。
现在。。。。ehem...

讲回重点。

我从来没发现过我母校有看得上眼的女生的,
这次回来。
很想洗眼睛。
不敢相信咯。

那些女生长大了,
变美了,
头发长了,
像样了。

看到几位小学同学,
很开心哦。。
哈哈。。
高过他们了。
以前他们时常“串”我。

今天我很相信风水咯。
风水轮流转。

那些今天笑我很多青春痘的,
小心点,
过四年,
风水轮流转,
到你们的了。
所以警告你们不要笑我咯。

















学记就是这么有缘的哦。。
遇到了文慧和伟杰学哥。(有什么奇怪的,他们住安邦拉)


安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