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10月10日

10月10日。。。马华特大
当然不管我们的事啦。

不过那天也对23届学记很特别。
听进贺说会在当天选筹委。

培训营啊。。。
怎么这么快。。

1年就这样过了。
我还不够呢!!

感觉一下子而已,
很快就到今年的最后一个活动了。

快乐的日子就是这么快过。
过了培训营,
就是别人的学哥,
我现在还觉得自己。。
很像一个学弟。
很幼稚。
没有学哥的样子列。

是不是再过2个月,
就能变“成熟”的学哥。。?
很大的挑战。

还没决定要在培训营做什么。
应该说没有足够的信心,
因为我知道这次不能乱来,
是办给未来的学弟妹的,
不能办到像鬼那样。

我要小心的想啊!!
没有能力就不要乱来。

惨了。。
开始自言自语了。

我很羡慕捷传和思燕。
他们有了目标了。
他们应该是做节目的了,
他们夸张到。。。
开始想培训营的节目了!

那天我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很开心咯,
很“奉献”咯!!
但是想到我没有任何身份去开心,
所以假装。。。。。漠不关心。

加油!
这次一定要办好!
要想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