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培训营2009

在这里。。
我要跟所有的工委。

说。。

对不起。

我没带领好你们。
我感到很后悔。。
没有好好的提醒你们。

我也没做好榜样。。
没有让你们进入状况。。
对不起。

你们曾犯下的错误。
都是我管理不当。
很抱歉。。

检讨会上。。
并没有骂你们的意思。

我只是在提醒你们,
当我在指责某某人的错误时,
在内心。。
其实也是在指责自己。

所有的东西。
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看管你们。
很抱歉。

学哥学姐。
很抱歉阿。

我的表现真的不大好。

庆华,sorry啊。。
我在这里写得不多。
因为我知道。
你会明白我对你的歉意的。

谢谢庆华。。你的肯定。。
是我最珍惜的。
你永远都是我最棒的学哥。

大家让我失望了。
同样的,
我也让你们失望了。

但无论如何
谢谢工委的付出。

秋仪,
好好干吧。。
你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一路来的帮助。
没有了你,
这个营啊。。也很难办的下去。

兼任秘书与道具的子康和靖荟。
对不起阿。。
道具让你们很烦。
我明白你们的辛苦。
但我真的不能够一直在那边帮你们。

财政,
谢谢你。
在检讨会上,
也只有你一个人没崩溃。
哈哈。。
做了我的东西。
帮忙激励他们。
你做得很好。

节目组,
捷传。。
谢谢你。
我真的看到你的改变了。。
你成熟了。
真的。
接受意见。。然后顾全大局。
你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协调员。
节目组阿。。
辛苦你们了。。
你们的节目。
很好啊。。

出版组。
本来blur blur德你们。
最后都进入状态了。
谢谢你们。

场地。。
很累吧。。
好好休息。

膳食,
最辛苦的一组吧。
最后那天。。
真的很感动。
搓汤圆到5点。
我真的不舍得叫你们起身的。
看到你们很累。

还有很多很多的组。。
我不能一一说。

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你们。

检讨会上的眼泪。
是对自己的失望无助。

怎样都好,
成功办营了,
及格吗?

不懂,但对我来说。
你们的付出,是满分的。

至于学弟学妹方面,
我想说的是,
我们不是假装来骂你们的。

而是。。
当你们已进入这个营,
我们的要求。。
也莫名的提高了。

学记就是这样,
时很需要你们纪律,
团结。

本来。
我们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但到后来。
看到宿舍里的你们,
很努力的学习手语。

让我很感动。
你们终于自动自发了。

很深刻的。
有一个学妹在检讨会上。
说了一声谢谢。

我真的差点破功。

看到那些组长,
我觉得到最后都不错。

但我真的忘记你们的名字。

说说自己的学校的学弟学妹吧。
你们的表现是及格的。
看到你们的另一面。
。。。
不错哦。。
很多都是第2天才哭。
坚持的一面。
希望你们常出席活动。

加油阿。

23 comments:

  1. 看见你最后,双手举起来,无奈、气愤、自责的样子就想笑,你们都很可爱,也是很棒!

    进贺

    ReplyDelete
  2. 你后来有改善哦,第二天晚上的时候=)
    我们其实都认定你有潜力的。

    以后要继续付出更多,弥补现在的不足咯。

    www.kimhaur.com

    ReplyDelete
  3. 学哥好 =)
    我不会忘记你那严肃的表情。。。还有sorry sorry的舞蹈咯
    =P
    最后真得很感谢学哥学姐们。。

    ReplyDelete
  4. 学哥好
    你唱学海之歌快版打拍子打得很猛~不累的吗?

    ReplyDelete
  5. 学哥好!
    很意外你会知道我的部落格>_<''
    谢谢你的勉励!
    我会尽力出席活动的!
    培训营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你们工委们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谢谢你们!!!^3^

    ReplyDelete
  6. 学哥,
    你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我叫凯曌。。。zhao
    下面是''空''字!
    不是凯盟。。。meng
    谢谢!=='''
    p/s:我的曌字要在繁体字里找的~
    不过如果你用sogou输入法也可以找到哦^^'''

    ReplyDelete
  7. 我想说的是,
    我们不是假装来骂你们的。

    而是。。当你们已进入这个营,
    我们的要求。。也莫名的提高了。

    这感觉……是真的。

    虽然我和你们不熟,
    不过想说,加油吧!
    学记真的只是那么短,过了,就真的剩下回味而已…… ^^

    (某学姐)

    ReplyDelete
  8. 谢谢你。
    那天晚上看你情绪那么波动……真是辛苦了。

    ReplyDelete
  9. 你的"学弟"很有你们学校的遗传 xD
    希望他加油~

    ReplyDelete
  10. 这是我有史以来参加过最"有血有泪“的培训营,我永生都不会忘记,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谢谢学哥学姐们的牺牲与付出,我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学哥学姐们,辛苦了!你们明年一定会再看到我!

    ReplyDelete
  11. 学哥好 =]

    这段日子来真的辛苦你们了,要忙又要受气……

    嗯,像 ZhanYan 所说的,你唱学海之歌快版打拍子打得很猛,看得出你把这首歌唱得很有诚意且投入,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2. 我是最后一天才哭。。>。< 太感动了

    最后的时候,记得副营长你还对我说了长长的句子。我会一直记住的,虽然你可能忘记了啦,不过,谢谢你。

    也真的很谢谢各位工委,喊得那么辛苦,想要激励我们。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学哥学姐们微笑的脸 ^ ^ 当然还有超酷的SORRY SORRY舞蹈表演~! 你跳得很棒哦!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会不断提升自己,当一个合格的学记!

    ReplyDelete
  13. 那天看见你抓狂,我猜想你肯定是累了。
    你是我们看好的学弟,无论如何,你真的尽力了。
    *还记得你跳sorry sorry, cool! xD

    ReplyDelete
  14. 学哥好!那天看到你跳sorry sorry真的帅呆啦~
    我是第二组的学妹=]
    谢谢你那么用心培训我们,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linked you =]

    ReplyDelete
  15. 学哥好
    我是第八区的学妹依盈。
    谢谢你用心的带领我们。
    你们那天跳sorry sorry 真的酷耶

    linked You

    ReplyDelete
  16. 学哥学姐们,
    sorry。。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鼓励。

    我一定会把协调员当好。。。
    我会尽量让今年的遗憾不会再重犯。

    我那天情绪波动。。
    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不起学哥学姐。。

    谢谢你们的鼓励。
    真的很谢谢。

    工委们。
    谢谢你们的奉献
    我知道有时我的脸是不能看的。
    谢谢你们的容忍。

    学弟学妹啊 。。
    你们要加油 啊啊。。
    真的 ,。。。
    只有一年。。
    好好珍惜。

    什么叫我的学校 有遗传??

    ReplyDelete
  17. 学哥好,
    谢谢您在最后一天告诉我,
    要记得培训营的一切。

    请读读我的部落格,
    因为有写到您。

    也记得连接我哦~
    谢谢学哥!

    SPM 加油,照顾身体:D

    ReplyDelete
  18. 其实一直都很钦佩你..
    你的确是一位好主席..
    谢谢你的领导..=)

    ReplyDelete
  19. 加油啊伟伦~
    还有一年要走啊~

    兄弟~
    有我们陪伴着你~

    =)

    ReplyDelete
  20. 主席,你是最棒的
    想到你也是从第四组出身的,感到光荣不已

    接下来,还有一年还要走。。
    我们都会陪着你

    Super Junior 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