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很厌倦。

难道这个世界上,
真的没有十全十美?

难道当你去做某些事情时,
你觉得是对的,
就一定会有人觉得你错??

难道就没有一些事会得到全部人的同意?

为什么我做的事,
都会有人不满??

在学会里,
语气带有一点命令难道有错?

带着一班没办过活动的工委,
我自认我的语气没有命令,
但是,
你们要这样想,
我真得阻止不到。

我只是想办好活动。

为什么当我能办好活动时,
受到老师的肯定时,
却总有东西阻碍我。

难道我就是这样了吗??

为什么每一次我做的事,
都不令人满意。

今天我很不爽了。

很希望改选立刻到。。
让你们坐我的位子。
这个位子我不稀罕。

3 comments:

  1. 不错不错!没写错我名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有得坐就坐好来。。。以后出来社会要望都望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