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1231。
恩。。。
在籍学记的身份正式就快结束。

所以阿。。
我趁还没过期。。。
就穿着23届学记营衣去到学校。
最后一天了。。
终于穿去学校。。
没遗憾了。

不过今天没什么心情。
因为我想帮人。。但不懂是不是害到人。
人也不想让我帮。。

噢。。。
真的。。不爽!!

haiz~~
以前我是多么渴望那个庆华过来检讨一下我。。幸好慧仪偶尔有提醒一下,至于庆华应该没有因为我不记得了)
知道自己错了。。
但不知道错什么。。又不懂要怎样访问才好。。
真希望有人点醒我。。
但最后还是没有咯。

有时我觉得啦。。
很多很多的学问。。
都真的是靠自己碰钉。。
和“不耻下问”问回来的。。

不懂得问。。
谁都帮不了你。

昨天,
有个人问了我一个问题。
到底什么是好学记?
我说。。
很抽象。。

写稿好?办活动好就是好学记??
就好像说。。。

成绩好。。课外活动好。。就是好学生??

我不认同!!

那些是聪明的学生。。聪明的学记。。

好学记应该是认真的学习。。
态度很重要 。。

学记不是万能。

学记队是一个学习的地方。

但如果你是好学记的话。。

你一定能学到东西。。。
一定会进步。。

就像好学生一样。。
认真学习。。有礼貌。。不耻下问。。成绩进步就好了。。
谁说好学生成绩一定很好的??

所以。。
如果你想当好学记的话。。
应该是认真的学习。。
接受意见。。
那一定会进步。。

只要你能从学记队中学习到东西。。

我说得对吗?
不懂啦。。这是我的意见。。
有异议的话。。请留言。。让我看下你的看法。

2 comments:

  1. 我也不知道哦 >''< 等我体验一下我才来告诉你

    ReplyDelete
  2. 没异议就不能留言? 哈哈

    那等我觉得自己是个好学记的时候,
    再来告诉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