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回忆过去

一年了。。

我们23届也快不能吃了。。
因为快过期了。 。

还记得。。
每次去活动时,
忐忑不安的心情。

还记得。。
写出一份很笨的计划书。

还记得。。
就算过年,
还是想着计划书。

还记得,
慧仪学姐和庆华学哥对着我的计划书哭笑不得的样子,
然后再很温和得纠正我。

慢慢的写出流程。。
教我观察细节。

之后。。
做了C区组长,
开始学习主持会议。

还记得,
每一次会议后,
都会被协调员检讨,
他们也会教我一些技巧。

之后,
被慧仪学姐鼓励,
去竞选主席。

我很没有自信,
但我知道。。
我至少可以自己学习,
庆华学哥真的帮了我很多。

无数次的会议,
死人metro bus。。。赚了我很多钱。
无数次的讨论,
无数次的意见不和。。

到后来。。
美食营来了。。
真正体会到一个营的运作。

这个营让我在2009年第一次感动而。。。眼湿湿 。。
培训营更是让我感觉到学记精神。
团结。

一起去逛街,。。
去捷传家游泳。
哈哈。。
给你们见识到我妈妈的厉害。

筹备培训营。。
做了学哥学姐。。

过程好像很短。
时间也很短。

但是回忆却是那么的难忘。
甜吗?
有点苦~
但我喜欢。

时间有点短,
但学习得很多。

学记。很特别。

3 comments:

  1. 甜吗?
    有点苦~
    但我喜欢。

    回忆很甜,眼泪很苦?

    ReplyDelete
  2. 这种感觉会不会和我们对培训营的想法一样

    其实是很苦的
    但我们到度过以后才品尝到原来是那么的甜……

    ReplyDelete
  3. 我哭笑不得 T.T
    你知道咯 我很爱笑
    但是又很感动哦 =(
    真的是
    哭笑不得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