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自我激励2010

挥春比赛完了,
学会工作完成了,
心愿了了,
考试完了,
放松了。

看到庆华拿15A。。
很开心。。
很光荣!!!
他是我的学哥!!
老豆!!!

那天。。。
他简直。。。开心到。。。哇。。
好像结婚。

我也很开心。
我也有功劳哦。
我有劝他读书的!!

当然,
他时常都是这样,
很厉害。
他不用刻意做什么,
都能激励我。

对,
是时候读书了。
我的目标是全科A.

谢谢你啊。。。
你鼓励我了!!

其实,
我很庆幸我是一个好胜,
也很会自我激励的人,
只要有他,
我就会把所有negative的东西变去positive。
这样才会进步。
哈哈。

假期来了。
一样的。。
不像假期的假期,
有两个营。。

希望明天,
周杰伦玩的开心啦。

今天,
学弟学妹们去找学校。
谢谢庆华学哥和慧仪学姐。
啊。。。
没有你们。。。
我们也很辛苦一下。。
抱歉阿。。庆华。。
虽然我不是很懂自己的错误。

不写了。。很夜了。。
也很累了。
明天进营

不能说的秘密,
乌云下会看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