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2010年县级挥春比赛

对了,
这个比赛,
对我来说,
算是一个光荣退休之作。
也算是在我领导的一年里,
办得最大的一个活动。
那也即将代表,
此后的我,
将会隐退,
是时候读书了。
这一年,
应该不算白过,
没什么遗憾。

对于从来都没接触过挥春的我,
这个这么大型的活动,
对我来说是蛮大挑战的。

本来以为有办过营的经验,
挥春就不难办了。
虽然挥春算是大型中的小型拉。
但事实上不同哦。

这个算是宴会性的,
其实我真的不大在行。
表面上好像很会安排,
其实我面对蛮多困难的。

从一开始的计划书,
什么都不懂。
要问佩仪咯。

然后就到出现过意见分歧。(好像有)
首先是和佩仪。

其实后是我们和老师。
之后是佩仪是老师。
之后是老师和老师。

我就是中间人。

坚持原则都是对的。
我和佩仪都没错。

有时,很容易妥协很象很没有原则,
但事实上,
我的原则是办好比赛,
所以为了办好比赛,
我选择了妥协。

我相信老师,
毕竟老师有经验,
在学会里,
当你觉得有些不妥时,
你一定要说出来,
如果是对的,
老师一定会听,
如果是不肯定的,
老师一定会考虑。

可是如果老师不接受你的意见,
也不用紧,
如果真的有问题,
就再婉转的说咯。

记得。。
硬碰硬绝对不能解决问题。


最近这个考试周,
都一直忙这个。。
跟老师一起去协调。
跟其他老师商量。

本来不是很有信心的,
但自从写出来的备录都被老师和慧仪过目,
没什么问题。
我就有希望了。

我不但是比赛的主席,也是当天的司仪。
本来是不应该这样的。
控制流程,
但我选择相信了佩仪。
报到处,我选择相信秘书团。
台务,我相信了你们。
工委们,我相信你们都有遵守我们安排的工作。

在任何比赛活动中,
缺乏信任,
就等于活动失败。

你们都做到了。


其实今天,
没有什么大问题。
比我想象的顺利。
我看到你们的合作。

虽然我有时口气不好,
但你们都有听我的指示。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100%的配合。

一起搬座椅,
各自在自己的岗位。

我看到了华文学会的光芒,
第一次感觉到,
一股力量。

很优秀。
很积极。

谢谢你们。

华文学会加油。
我虽然不是再在你们的前面带领你们,
但我们会像庆华慧仪一样在后面帮助你们。

是时候让你们尝试了。
加油。

(要谢谢庆华慧仪、官老师、佩仪、全杰及全体工委。)

2 comments:

  1. “硬碰硬绝对不能解决问题”

    这句,我喜欢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