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运动会201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一进到校门口,
只见一片人山人海。(其实人很少,少了整一半)
场面好不热闹啊。(大家都顾着和朋友谈天,真的很热闹。)

运动会开始前的半个小时,
老师们都准备好了。(其实老师们真的很忙,刚刚才做完东西,而且pbsm本来说要站岗的人,来了一半,还有一半迟到)
所有人员都在各个岗位准备就绪。(aaron还没来,全杰call他时,还在睡觉。。)

运动会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后就正式开始了。
对。
这就是小学作文。
哈哈。

我一直以为巡查员最有disciplin了,
不过我们学校的。。。就。。去死吧。。(佩仪除外)

平时他们胆小的性格就不要说了,
可是这次影响到红新月会就behtahan了。(当然孤掌难鸣,我们某部分得人员也是有错的。haiz..)

今天很纪律的巡查员就在运动会卖食物咯,
本来是不关我的事的。

照理来说啦,
站岗的红新月会会员是不应该在外买东西吃啊,拿着汽水走来走去阿。
这些是很破坏形象的。

没想到,
会员们都还没开始出去买,
有纪律的巡查员们就进来我们的护理总站卖食物!!
鸡蛋!!

“要不要买啊??很好吃的。。一零吉罢了。。我们还有汽水。。”
从一名很鸡蛋的巡查员口中说出来。

眼看有很多会员蠢蠢欲动了,
我就告诉他,
我们在站岗,不能这样做。
他竟然反驳,
还叫他们不要听我的。
当然啦,
他们tugas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一边吃一边tugas。
很有效率 。
一心而用。

当然深为副主席的我应该要做些什么。
但看到主席也买,
我无言。

我就对那些巡查员说,
你们很没有dicipline,
这么简单的道理,
都不懂!!!

我对巡查员很不满阿。
尤其是那个很鸡蛋的巡查员。
他就一直骂回我咯。

“算咯,你很有discipline。。我可怜你们这么辛苦,才过来卖的。。”
鸡蛋。

就因为这样,
激起我骨气,
我没买巡查员卖的东西。

这就是巡查员,
在运动会卖食物,叫人家犯错,不承认的错误的穿蓝衣的巡查员。。。错。。是小贩。

3 comments:

  1. 所以我form 1 当了一年的巡查员,第二年年头就辞职了。
    文凭也不拿,拿了还觉得侮辱自己。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放下可以让大家欣赏你···
    不需要那么执著的···
    体谅他们也是人吗~

    ReplyDelete
  3. 学哥好有原则 == 小女佩服佩服。
    突然觉得我很够力 XDXD
    运动会做了很多坏事 。。

    ><

    http://justcelcius.blogspot.com/2010/02/unusual-hari-sukan.html
    我校运动会和学哥同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