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昨天,
从傍晚7点。。睡到今早6点,
很夸张哦。

就好像刚从营回来那么累。

昨天我还只是在读书,
想要做tugasan harian,
就这样,
睡着了。

经过昨天的事,
我才真正了解到,
过去的一个月,
我都没有好好休息,
有点累坏自己了。

就连平时很少生病的我,
现在这么一个小小的咳嗽,
都经不起,
咳了1个月,
噢。。。

老了 。。
不得不承认。

明天又要分身了。

首先去合唱团,
再去红新月会,
还要留下来呈现给下午班同学。
然后补习。

今天aaron..
很惨。

我真的很同情他。
也很清楚,
当局者迷的道理。

赶快没事吧!!
错的不是你。。
这样做不值得。

啊。。。
最近都没心情在搞笑。
脑袋很累。
需要休息。

2 comments:

  1. 我也希望他早日没事。
    还有你。。哈哈

    ReplyDelete
  2. 唉~真的不该怎么讲~
    Aaron赶快清醒吧!
    还有你哦~
    不要搞垮自己哦!
    没人和我都口才闷的咧~
    (v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