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第二次区会议

今天开区会议。

很惊讶哦。
庆华慧仪也去。
本来他们去选全国的,
听说结果慧仪迟醒,
阴差阳错。。去我们的会议咯。

他们去当然好啦,
毕竟他们比较有经验,
当然啦。
副作用就是,
压力蛮大的。


其实告诉你们哦,
学弟学妹来区会议学习,
我们协调员也在学习当中。

今天,
整体表现还不错。
应该犯的错误都犯了,
错误谁都会犯,
但重蹈覆辙就不应该了。

迟到啊,
不够细心阿,
不够时间做的。

以后就不要了。
迟到的,
要早到,
早早跟父母协调,
不够细心的,
要多注意,
多想,
做了游戏在想多一次,
一直检讨,
不够时间的,
好好分配时间吧。
你们行的 。。

虽然游戏不是很完美,
但有部分的学弟妹都尝试了。

有尝试的学弟妹给自己鼓掌吧,
因为你给了你自己学习的机会,
还没尝试的,
赶快尝试拉,
反正不会亏的。

会议过后,
一起谈是非。。
很爽哦。。。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过后去打机。。。

告诉你们啦。。
今天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
真的购力吓到我。。
傻的。。。

我看到后立刻拉我的学妹走。
很危险啦。

更废的是。。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怕。

haiz~~~
咳嗽。。
伤风/

3 comments:

  1. 学哥,多保重身子啊。看你上风咳嗽,都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有多了。还有,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的,除了‘周杰伦’,还有我们这班学弟学妹们。

    ReplyDelete
  2. 做么你只会拉你学妹走咧?
    呼呼~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知道啦~
    今天我们就一直讲这个~
    (不是一直啦··)
    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其实男生看到很普通罢了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