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点点

一开电脑。。。
第一件事就是写blog。
没办法啦。。
等下忘记就不好。

今天发生什么事咧。。

恩。。

今天的我伤风咳嗽还没好。
声音很沙。。
而且今天还要试音,
当然结果不是很满意。

搞到我今天第一次,
唱每次的第一个音都有一点点小走音。

恩。。

今天还被人串两次!!!
啊。。
不爽。
第一个是在学校。
都是不要讲拉。
这么串到头来还是你自己遭白眼。

第二是在tuition咯。
我忘记了一些中四的化学,
然后。。就一直被讽刺咯。。
我chemis不差的咯!!!
只是,
不小心忘记罢了。


啊。。。可恶。。但这个是善意的“串”拉。玩玩的。
第一个就不是。

讲到补习。
就要讲这个了。

今天进到补习课室,
站在佩仪旁边,
突然。。。
奇迹的时刻出现了。

我竟然高过她!!
我很开心,
有一夜长高的感觉,
还是很明显的高那种。

哈哈。。
不能忘记的是她那不敢置信的眼神。
当然啦,
连我都不相信。

她不接受事实,
我就找一个中间人咯。
结果是我赢!!!

爽到。。
那时他很无言。。。
并坐在整排里的最左边。

然后我就坐下咯。
就发觉。。
原来今天穿了新的拖鞋。
而且。。。鞋底的高度还蛮高的。
ehem。。。
有差不多4cm咧。。

难道我真的不够他高?
还没证明。

之后跟他说,
她就大笑,
哦。。。可恶。

到最后拉,
我们就决定两个都脱鞋量体高,
我一脱鞋,
身高马上矮了“一点点”。

结果是什么呢?

结果是。。
一个人说同高,
一个说她比较高。。“一点点。。可能是1mm甚至只是0.05mm”

恩。。
结论是。。
我觉得拉。。

半斤八两。
诶。。。
就算是真的矮过他拉。。。可能只是一点点罢了。

所以我们要round off。。。


————————————————————————————————————————




学弟学妹啊。。
可能你们还很新,
不是很清楚
不过老实说啦,
计划书是需要很仔细的。
再去看看检查吧。。
一定还有什么不足的。

还有就算真的是做完了,
也不要太自满。
计划书没有那么容易哦。

加油拉。

3 comments:

  1. 我还以为学哥真的长高了 = =
    为什么穿那么高的拖鞋列? = =

    ReplyDelete
  2. 自恋的铁人=
    伟伦竟然还会穿自恋的
    4cm++的拖鞋~
    果然心机很重嘛你~
    没有啦~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3. 是啦。。很傻哦。。而且很好笑。
    要补充一点,那个人没说我高你“一点”哦。。
    也许很多点。。哈哈。。
    承认矮都不要。
    下次肯定要拿专业的方式量。
    让你服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