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忙忙忙

学会阿。。。
学会。。。。

昨天的会议只有一个中三的出席,
失望啊。。。
他们应该不知道那些那么好玩的活动,
都是学会自己办的,
没有了你们这些年轻的,
学会就完蛋了。

写到这里,
我就想到,
我其实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中四的,
至少你们肯做、肯学。
你们其实还蛮活跃,
蛮棒的,
只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来罢了。

会议上有人发表意见了咯,
等了很久。

但还是不够拉。
要多说话。

你们就是这样哦,
该说话时不说话,
不该说话时就说话。

尤其就是。。。恩。。
那个人咯。。
时常这样的喔。


本来以为升上中5就要学习放下让小的做,
但又不能哦,
因为真的很多东西做哦。

学会本来就很新的,
没有办过营,
也没有办过迎新会,
这次却要办个迎新营。
筹备到一半了,

下个星期校长却要换了,
都不懂现在他批不批,
做到一半了,
才知道原来要做kertas kerja。
还有一定的format的。

够力的人。

之后,
老师还说要趁我们三个“周杰伦”在(周佩仪,郑全杰、和我郑伟伦)
要去争取办县级挥春比赛。

。。。。
所以咯。/
在办县级前,
就要办校级咯。。
来选代表。。

那么在办县级前,
就要有会衣咯。

要有会衣,
就要有设计,
设计就要有比赛。

还有很多很多的活动。。。。
感觉就好像和时间赛跑。

谢谢你们啊。。。中四的。。当然还有全杰和佩仪啦。

庆华,
我刚刚和慧仪聊天来拉。
不是有距离啦。。
哪有这么快。。
只是真的那天有点忙,
那天看见你我很开心啦。
本来想约你到bilik seminar谈天或者去嘛嘛挡,
不过得知你每天都有上课,
haiz~~每天这样搭巴士,很辛苦吧。
也不想打扰你休息。
我过后又补习。
老师又急着要书,
因为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才没多聊。。
你不要这么多心拉。

哈哈。。不要伤心。
儿子不会走的哦。。

你们啊。学弟学妹们。快点写稿阿。
写得不好不用紧,
因为写得不好,是写得好的基础。

3 comments:

  1. 我知道你讲的那个人是谁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写稿了噢 ><
    写得不好,是写得好的基础。<--这一句好棒。 =)

    ReplyDelete
  3. 你知道是谁??讲讲来听。

    谢谢。。
    写稿了?什么题目?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