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四大目标

曾经为自己订过的四大目标,
现在完成了两个。
还有两个。

问过很多人的意见,
有人说去做啦,
有人说我贪心。

其实我心里是有答案的,
我只是喜欢问人罢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分身,
就算我做到那几个目标,
我都不能把工作做好。

虽然我不觉得我的能力输给那几个,
但我宁愿把时间留给学记和学会。
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要饮水思源。

三学依然是我的原则噢。
有三学,当然也不会少了三人行。—周杰伦哦。

恩。。。。
有时明知道你们的point是对的,
但有时就是爱面子,
不喜欢认错。
你们两个要习惯一下。
哈哈。。

谢谢你们的意见。
你们可不可以检讨一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