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有点像乌龟

最近。
被很多人说我很长气。
很老。
尤其是在blog。。。一直埋怨。

老实说啦。。
我承认咯。

好像真的有点老了。


做什么是都好像没了去年的冲劲。
却还保留着。。。不好的冲动。

做事提不起劲。。。
慢慢的。。。(可能时常背着青色书包的关系。。像乌龟)
但骂人阿。。那些却。。
很冲动。

连跑步都慢过人。


我觉得出生在93这一年的人很特别咯。

还记得。。
UPSR第一批白老鼠是我们。
也记得,
学记改革的那一批也是我们。
都不懂是好是坏。

还有。。。
我平时的口试都很差,
真的很希望有华语口试,
愿望成真了,
但不是我们这一批。
是94得。

还有。。
不懂是不是政府用钱太多,
搞到今年没有合唱团比赛。
walau。。。
这个很过分咯。

没有钱办比赛。
我真的很无言。

发掘不到人才,
就等于在开倒车阿。

算了。
马来西亚,能!!
好啊!!我喜欢马来西亚。
政客最喜欢喊口号,
我从他们身上学的。

其实在学校发生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啦。

一起作弄人。。
哈哈。。绮玲醒目了。

一起和学妹们讨论功课。

一起讨论学记。

还有很多很多。

以前都很希望飞出学校。
但现在会很珍惜剩下的时间。

6 comments:

  1. sorry啦~
    今天的水凉吗?
    peiseh~
    谁叫有人来惹我咧~

    不管怎样啦~
    请原谅我对你的无礼~
    不过不代表不会和你顶嘴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啊~真是的><~哈哈
    昨天嘉雯都告诉我了~

    ReplyDelete
  3. 你那里会慢~今天跑很快哦~

    ReplyDelete
  4. peiseh lar~
    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那个嘉萍也是的~
    大嘴巴~

    ReplyDelete
  5. 不用紧拉。。。
    我可以玩玩的。
    不过你要小心下次我会报复。

    今天跑得快?
    还好啦。。
    还是输给jason。

    ReplyDelete
  6. 骗人的~明明就是28名~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