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越野赛跑

今天赛跑咧。
已经隔3、4年没跑了。
很开心。。
终于到了今天,
当然我不是希望要赢啦,
就只是享受过程,
喜欢竞争的过程。

一开始啦,
大家都是兴致勃勃地往前冲啊。
当然我没有拉,
我是有战术的,
留前斗后嘛。

全部就很串的超越我,
哈哈。。
我忍辱负重,
不要理他们。

过后他们开始慢了,
到中间他们就干脆走吧了,
这个时候就到我“割车”,
他们就立刻对我“刮目相看”(好像有点乱用成语)
哈哈。。

保持着中快的跑步状态,
那时很多守checkpoint的人就喊加油啊!!(我还认识蛮多人的。。哈哈)
我当时还有力气说,
好啊。。

(5分钟后。。)

我连抬头看他们的力气都没有。
很累。。很喘。。

很可惜的是,
我没有坚持一直跑,
中间走了一段路。
那个脑袋一直在想。。
不要一直跑啦。。。等下暴弊。
害我不能坚持 。
真是的。

当然到最后,
也不算差啦。
跑到了终点,
因为伤风咳嗽的关系,
真得让我很辛苦。
有点晕晕。

还没晕完,
就要帮老师照顾伤者了。
我真的像我的名字那样。

“伟伦”=“伟大的伟伦”

得了个26名。
也好。

还没休息够。
老师说要开会。

好吧。
每次想出去和朋友庆祝的时候都是学会开会的时候。

开会本来是没事的。
学弟学妹都很好。

不过会议就发生了很不可思议的事。
这件事让我很。。。无言。。。
(因为我是主席的关系,不能说得那么明白。。真的对不起各位博客)

让我很火。
很火。

我也看得出全杰露出“什么来的”的眼神。
而佩仪好像无奈的。

我的眼睛简直出火。
幸好我手上有橡胶圈和粉笔。
不然被弄断的应该不是这两样的东西,
应该是他的脖子。
哈哈。。。

(夸张哦。。)
一点都不!!

幸好老师在,
不然我真的怕会不小心骂人咯。
我没有那么冲动了!!
至少我没发飙。
称赞我巴。
哈哈 。。。



不懂是不是去年出去参加活动多了,
参加了学记,
成熟了,
视野开阔了,
能分到好和不好,
对和不对,
应该和不应该咯。

希望有架轰炸机。

可能他也不是有意拉。
不过真得很无言咯。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不是讲着你。
不过如果你觉得我是讲着你,
也可以来问我,
那个主角是不是你。

5 comments:

  1. 他还好吧。。我反而觉得是她。

    ReplyDelete
  2. 他附和她说的话。
    她赞同他说的话。
    她打断你的话。
    她阻挡我想说的话。
    他让我不想说话。

    ReplyDelete
  3. 咋到~
    可以让我猜猜女和男的是谁么~
    女:黄XX
    男:周XX
    应该对喔~

    ReplyDelete
  4. 他也阻扰我说的话。
    我从此就不要说话。

    男和女都猜错了。。
    不过不需要懂。

    因为那天我学会无知然后无言。哈哈

    ReplyDelete
  5. 猜错就算了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