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死刑

今天1月24日,
是第一次的小组会议。

严重伤风。。喉咙很痒。。
其实老实说不是很舒服。

一个人搭巴士。
今天没有全杰也没有佩仪。

虽然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但当时想到快要失声的我要面对6个学弟学妹,
说话。。。
还是有点担心。

更何况当时想到就只有我一个23届的来。
有点寂寞。

去到那。。。
准时11点。。。

他们还没到。。

记得第一个到的是世文学弟。。。
很开心咧。。。

上次缺席的4个学弟学妹,
有三个来咧。。
虽然要重新教计划书,
对我这个病人还是有点吃力。
但还好。。
我甘心。

先不要对他们说出意见,
等认识你们多点先。

幸好今天还有两个23届的陪我,
有育华和思燕。

从十一点讨论到。。3点。。。

之后就听到。。
底层传出欢呼声。。。
原来今天有梁文音的签名会。

对了。。
今天也是有歌唱比赛。。
原本和庆华说好要一起参加的。

今天看了一下子复赛。
hoho。。。
如果我们去的话。。可能会。。。
哈哈。。。
那些评审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5岁。。
说话也很像毒蛇(毒舌)。。。。
没有一点说服力。

终于回到家了


~~~~~~~~~~~~~~~~~~~~~~~~~~~~~~~~~~~~~~~~~~~~~~~~~~~~~~~~~~~~~~~~~~~

短短的回应。


一个纯纯的想法。
只想让他们先做好那个时间,
再让我不小心看到你给他的意见,
我就。。去跟你说说,
说先不要加入环节。

结果换来了。。是那么大的。。后果。

是不信任吗?

我冲凉时,
不断问我自己。

我没有说过你教错。
反而,
当你在的时候,
你教他们的时候,
我都很少出声。
因为我总觉得你教的比较好。
我信任你的能力。真的。

我真的有判你死刑吗?
我真的有责怪你?

我只是提醒。

现在是谁判谁死刑?

“或许你想说没有。。但不重要”。。。

这句话真的判我死刑 。。。
连辩护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是你不信任我,
你不信任我的想法,
也不信任我的初衷

那句。。。
到底能走多远。。。

很hurt。
但我相信。。
还是很远。。
至少我认为很远。

为什么。。
会这样。。

想清楚一点,
不应该像现在那样的。

我不想这样写,
因为我知道越写会越槽。

我在你的部落知道了你的想法。
但我也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没有想破坏感情的一篇。
我真的不想。。

3 comments:

  1. 今天看到了~一直很STRONG的伟伦~竟然也会生病=/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人啦。。当然会生病。。。我不strong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