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报应??

哈哈。。

很记得哦。。
以前我总是和庆华唱反调,
无论他对不对,
我就是不要承认。。
就是口硬,
就是不要在他面前承认错误。
死要面子。
但实际上是,
一回到去,
立刻检讨,
立刻想解决方法,
哈哈哈,
有时还很丢脸的,
想不到的话。。。就掉回头找他,
当然他有帮我啦。

不懂是不是报应,
我以前这样对庆华,
现在被学弟学妹这样对我哦!!
气死了。

这种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
哈哈。。
当了庆华以前对我的角色,
也装起了庆华以前的口气。

“不要啦~~!!没人叫你这样做~继续!!”

很好笑列。

昨天,
和我校学妹们stay back温习。。

就这样。。
有了一个名句。

现在表现不重要,
最重要是有上进心。
就算现在的表现很好,
没有上进心,
迟早都会退步;
就算现在的表现不好,
只有有心,
肯学,
你一定会成功。

就像add math那样,
不会做,
我会教你,
虽然还向还没完全明白及掌握,
但只要一直保持着想学的态度,
一定行的!!

学记的路也一样。
concept一样的。

(秋仪)营长说过的话,
只要你以坚持作为燃料,
学记列车就能不断前行。
你们记得吗?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说话算话XD

    学记改革了......

    是LRT了......

    好像不用燃料了......

    呵呵XD

    ReplyDelete
  3. 循环。。循环。。。
    。。。。。。。。。。。。。。。。。。

    欠打的兆贤!!!
    哈哈哈哈

    也是的。。捷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