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现在的三学和以前都不同了。

曾经,
我引以为傲的三学。
让我感到很失望。
很失望。

学业,
这个还好拉。
不算失望。
还有一年。
要好好读书了。

学会。
曾经,
我是多么自豪,
就因为我是合唱团的团员。
在合唱团唱歌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能够自由自在的唱歌,
飙破音。。。
看到宋庆华,
看到朋友,
一起玩耍,
一起谈天,
一起分享唱歌的喜悦。

去年唯一不爽的就是,
有几个(除了庆华和慧仪外)中五的,
很吵。。。很吵。。

不想理他们,
是因为觉得他们没资格说我,
一群自以为是的家伙,
没有point的,
所以没什么理睬他们。

结果,
我被人说成很串(有时是故意的。。做效果嘛),
很嚣张。。。
然后被人唱衰。。
说伟伦不好。。。

其实我很介意被人说的哦。
但算了。
我习惯了。
反正他们除了可以这样弄我以外,
都好像不能做些什么了。
就知道你们。。。
在合唱团中就放暗箭咯。。。
在其他地方就没power了。

嗯。。
谁和他们一帮的就继续吧。。
你们要跟着这些“道理”也没办法。

我也知道我平时做事很直。
得罪不少人,
但这就是我。
错就是错。。都会说出来。

我不懂其实服我的人有多少,
我不懂,
但我知道我的这套方法是很难令人接受的。

我本来以为合唱团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但还是发生了。
ehem。。。

我一点都不希罕这些职位,
我现在也不介意你们说我什么了,
因为你们不了解我,
我比较注重我的尊严,
我就是郑伟伦。

还有一学,
我实在不想说。

~~~~~~~~~~~~~~~~~~~~~~~~~~~~~~~~~~~~~~~~~~~~~~~~

今天也真是很特别,
本来是呈现“文化”的时刻的,
不过因为没有借到放映机(我的错paiseh。。)
而没了。。

今天。。。
世界大战。。
很够力咯。。

我深为主席的。。
当然要帮忙拉。。

出去谈判了1小时。
哈哈。。
不错的体验。。
不过真得很紧张。。

我也不能做什么啦。。。
只能带她出去,
暂停他的火气,
哈哈。。
我的应变能力还是不错的。

中四的阿。。。。
明年到你们了咯。。
这些东西。。
我帮不了多久。。
你们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