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校长走了

校长走了,
ehem。。。
不是重点哦。。

重点在。。
合唱团表演。。

今年很不一样,
今年没有庆华慧仪。。
以前有他们,
我还是小的,
我就会一直用相机拍阿拍。。

现在。。。
中五了。。

老了。。

要做榜样。。
也失去了玩的自由。

以前很喜欢讲废话。。
现在也少了很多。。

今年没有庆华的领导。。
今年却多了很多骂声。。
抱歉。。。
我真得不得不用这个方法。

很难接受巴。。
不懂。。

就是这样。。。

作为一名主席,
我觉得。。。
需要聆听意见。

3 comments:

  1. 意见,对一位领导者来说,
    是很重要的.

    老实说,当领导者,
    真的不容易。


    希望学哥在领导的同时,
    也能够学习哦~

    我也是一个,
    当被叫去领导其他人时,
    像学哥一样,
    会骂人的 xD
    所以很了解学哥的感受.

    学哥加油! :)

    敏恩

    ReplyDelete
  2. 很可爱的学妹。。
    哈哈。。

    当然我知道啦。。
    这句话 。。。
    我是说给别人听得。

    我本身不是合唱团主席。。
    哈哈。。

    但也要谢谢你的。。意见。。
    哈哈。谢咯。

    ReplyDelete
  3. 不客气 :)

    学哥在其他方面也有领导啊..不是吗?

    我说的,学哥不知道的话就惨了。
    所以学哥说知道,我也不见外。

    xD


    说实在的,我从学哥学姐的文章里面,学习到不同的东西咯。
    从不同角度来看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