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办年货2010

今天2月7日,
本来打算今天开会的,
不过想到要让学弟妹过个比较没压力的新年,
而且也想到要办年货。

本来我想,
有谁会在最后一个星期办年货。
怎知,
主角是我哦。

今天依然是这么迟起床,
10点。

不过不同的是,
起床后的活动。

大扫除。

老实说啦,
去年的我,
真的很少参与家庭的活动。

去年大多数出去的,
很少帮忙作家里的事,
今天终于。
做到了。

好不容易清洗了,
很肮脏的窗口。

之后就是办年货的时候了。
没遇到熟人。
今天的确很累。

今天听到了,
这么,
吃惊的意见,
我真的一时不懂怎样解决。
我需要佩仪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