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小小愿望实现

hohoho。。

今天算是比较充实的一天哦。

因为今天睡到12点的关系,
感觉上好像比较不够时间。哈哈。。

我这个人也是蛮奇怪的。
一没有东西做啊,
就要吃东西了。

hoho..
爽。

一起身,
吃午餐,
就出去booking。

然后2点打羽毛球。

很傻哦??
新年打球。

其实我也很久没有打球了。
自从9月后。

之后哦,
我们去jusco吃晚餐。
不懂做么。。
妈妈突然这么好。

长大以后我也要时常带妈妈出去玩。。(希望那时我记得。哈哈。。放心拉。)

回到来,
又对着电脑咯!!


哈哈。。
昨天许下的小小愿望。
明天和后天要实现了。

爽啊。。
跟第二批家人出去喔。。
可以很癫!!!

希望那时没有小的啦,
不然玩得不够尽兴。

明天我要玩到癫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