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冷风

今天可能有幸运之神眷顾哦。

头发这么长了,
都还没被捉,
今天纪律老师经过捉我隔壁的马来同胞,
没注意到我。
噢。。
幸好。

其实也不是故意不剪头发的,
只是不喜欢新年头发短短的。

国中就是这样咯,
今天又有老师没来了。
感觉上学好像补习那样。
有时轻松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学校上课的情形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最近放学后,
不是去合唱团就是找官老师,
还真有点关心进度,
不知明天老师们开会到怎样。

今天哦,
下雨。
下的超大的。

下雨天不是最美的,
电话亭和巴士站却是最美的风景。

下雨天,
今天很冷。

冷风吹得很凶,
吹得我很冷,
但吹不醒我。

今天也是很值得回味的一天。
秘密差点就在这雨天里透露。

还记得上次淋雨的那天,
是在去年的那天,
很不开心的那天。

其实我发现,
不开心时都会下雨。

今天是例外啦。
但在短暂的开心中会带出长久的悲伤。

对。
就是
不能说的秘密。

去补习,
连穿无袖衣都被佩仪全杰zat,
真的无话可说,
穿校服补习又说我没冲凉,
现在冲凉了,
又不懂zat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