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生命充满着矛盾

生命充满着矛盾,
对。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
生命都是由选择。。
很多很多。。
不断的选择,
组成了生命。

有选择,
当然就会开始出现贪心,
顾虑。

而我呢。。。
出现了矛盾和无奈。


很多很多东西,
我都很想很想去做,
去实现,
而我也时常觉得我是可以办到的,
但往往都是有代价,
有后果,
有顾虑。

有难题。

我不想让我的最后一年的生涯有任何遗憾。
真的。
但。。。
不可能。

就好像。。
我曾经很想很想当红新月会的主席,
但最后都没有拉。。
当不成。
我也知道当了会很不好,
自己会当不好。
当了副主席。

还有。。。不要说了。

很矛盾。


还有阿,
我很想讲我一个朋友。

你快点醒来拉!!!!
蒙够了没?
(需不需要我播起床歌吗? 润坚骂人的风格)
你很像陀螺咯!!
因为。。
你真的晕陀陀了~~~

那个人不是好人。
请远离毒品。(我觉得他很像咯 )

1 comment:

  1. 不懂是不是那个人前世做太多坏事咧,
    结果今世变成一个讨人厌又欠打的老鼠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