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希望2010

今天又是很多事的一天。

还很记得,
之前拉(好像是合唱团比赛前)
庆华发狂,
那时拉,
我就在想咯。。
哇。。发什么神经哦。。??

今天,
他的心情,
我完全的体会到了。

只不过时间不同罢了。

他那时拉,
好像是因为我们哦不认真还要吵着要回,
所以发狂,
赶我们出去。
我还以为这样和他吵架。

现在想回去。
觉得。
。。。
很不应该。

因为今天我成了他的角色。

今天的他们,
应该说是天天的他们,
都是一样,
也让我忍了很久,
今天终于爆发了。
啊。。
很凶。

他们或许也认为我很不可理喻。
当然,
在这个时候,
也只有庆华知道这种心情。

对不起,
我真得不能接受。。这样的态度。
我习惯了。

有一刻,
我的脑袋闪过,
跟我说,
做么理那么多。。
有练就好咯。。。

可是我真的不能这样。
我接受不到自己这样咯。

我可以容忍,
红新月会的那些人站岗,
不认真,
可是我不能这样看待你们。

你们不同。

经过一轮的。。。发狂。。
心情低落到很严重的地步。

一直找wilson说。

然后。。
也不懂做么。。
上课时。。
很多人找我吵家咯。
算了。。

下午。。
真的把我的心情变得更沉重。

又是一场风雨。

为了他们,
又赌上了彼此的友谊。

不同的是,
这次的主角不同。

彼此理念一样,
不同的是,
你不明白我们的苦心。
我们的矛盾。

目的只有一个。
方法确有很多种。

我们试了很多种方法。
到了这地步,
我们已经想不到了,
我们也有我们的顾虑。

今天也终于让你们看到了。
在坚强背后的矛盾,压力。

很多时候,
甚至老师也告诉我说,
不用理那么多。

他们不会,
是他们的事,
不要弄自己那么辛苦。

我不同意。

我们俩当上了,
我们不埋怨,
我们当的目的,
是因为你们。

我真的很希望,
你们能坚持下去,
没有了你们,
新的一批,
也会跟随消失。

或许我们的要求比较高。
因为我们经历过。
也因为我对自己承诺过。

希望能尽快没事。
希望你们能加倍努力,
希望都会没事。

希望。。
大家能一起努力。

以后靠你们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