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进贺家拜年

哈哈。。

愿望实现了!!
哈哈。。
玩的蛮开心的。

昨天啦,
润坚就说今天要“拉拉”。。
头发要有型的。

所以今天早上,
我把头发 SET到高高去。。

结果哦,
因为追巴士而。。弄乱了!!!
气死我!!!

去到那边,
。。。

又要追KTM。
结果。。又失败了!!



追不到不用紧,
问题是,
珈杏欠打得表情。!!!!!
幸灾乐祸!!!



类似是这样的表情拉。
那时他还很开心的招手!!

算了。

我们又重拾以前在ktm里的感觉。
吵闹的感觉。



秋仪笑得很"灿烂"。

12点钟。
到了。

进贺载我们去。

好像很衰哦。
拿人家红包,吃别人午餐,还要负责载送。
真的。。
值得啊!!

去到那边当然是玩牌啦。
不过绝对没有玩钱的咯。
我们是良好市民。
靓仔不犯法的。(我啦。。其他那几个很难说。)

我们玩花生!!!
噢。。
我吃了蛮多的。
因为。。输了蛮多次。
哈啊。。
热气阿。。。





你看他。。风骚到。。behtahan。。


吃花生吃到饱了。。就。。
世界大战了。

???

那是因为。。
一班不会煮菜的学记,
就算是切hotdog,
也很像砍人。

我们有照片为证。
我们煮意大利面哦,
很大征仗咯。。
好像攻打意大利那样。

傻(杀)啊!!!





切几条hotdog。。要那么多人。。




你看。。。他怎样切。。。真的是啊。。。夸张到啊。。笑死人。
由于关系到。。面子问题。。不公开他的脸哦。







这位仁兄。。。真的很。。。不要讲你了。你们自己想象拉。




这位。。很危险咯。。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hotdog。。
啊。。恐怖。。
男生们回避!!!


最好笑的是,
几个17岁的少女,
竟然不会。开一个罐头。。
老兄啊。。
你们要嫁人德咧。
最后,全杰开到了!!(。。。。自己填充)


最后,
还是出炉了。

好吃哦。。hotdog 棒啊。。

哈哈。。

聊到差不多430,
就回了咯。

回到这里,
就和庆华叙叙旧。
他赞我进步了咯!!
穿衣服好看了!!!
加油!!

大家一直谈谈到。。九点,
哈哈。。
希望我们到老了。。还能这样,
一起出来喝茶。

hoho..
庆华18岁了咯。
长大了。。
羡慕 啊。。。

好了。。
有人催我写得很慢了。
那个啦。。
还哼!!我噢。。!!
哈哈。。
开玩笑。

4 comments:

  1. 在盤上切hot dog?呵呵.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哦~~~~

    你放了‘小孩子’那张...

    开罐头失败---不见得你们其他男生来帮忙,
    只有全杰~~

    全杰万岁~~~!!!



    真是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们玩得挺开心的^^

    新年快乐啊XD

    ReplyDelete
  4. 喂...
    马上删除那张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经严重摧毁我这么可爱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