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脚混合汗再掺毛

今天星期六,
补课。
说就说上课拉,
不过,
今天是sukan。
虽然我不是运动健将。
但却是运动健将不可以缺少的,
护理组。

或者我们应该叫。。。。好听一点,
紧急医生组。
听起来比较专业。

恩。。。

早上,
和aaron一起扮深情,
假装弹钢琴,
唱安静。
今天的他看起来好多了,
但能证明的是。
歌词都是他的心情,
而我能做的就只是,
陪他,
唱歌。


过后就是一系列的工作和工作。

当然啦,
其实站岗并不是很辛苦的事。
而晒太阳对我这个“完美健康肤色”
也不是最辛苦的。

最辛苦的是。。。。
先不要说。。。。。

先问你们几道问题。

请问你们按摩过别人的脚吗?
你们或许会说有,帮父母。

那么,你们按摩过陌生人的脚吗?

请问有按摩过体育后(脚发出恶臭)陌生人的脚吗?

这还不用紧。

问题是,
那些很恐怖有很长又很多得。。。
脚毛。

不过我不是按摩一个人。
是按摩。。
30++。。

哦。。

不过其实我不是嫌什么啦。
我也习惯了。
我的工作就是这样啊。
只是说出来给大家笑笑罢了。

上午班的还好,
问题不大。
最多的只是,
抽筋阿。。扭伤阿。。和一些割伤巴了。

但。。
下午班的就很够力。

ratio是1:3
下午班的伤者真的很多。
因为他们没有做好热身的关系,
他们简直把护理站挤满。

下午班。
会护理的。。没有人。。
比较会的就是我,aaron和全杰,
要顾全场。
真的快晕了。

而且。。。
真的有好几个人晕倒哦。
很夸张。

我很喜欢救人的感觉。
帮人的感觉。
很像超人哦。

但是,
当所有的绷带被用完了,
那种无可奈何的心情可不是好受的 。

真的很可怜他们。
看到他们,
让我想起,
海地的人民。

他们更惨。

谢谢凉茶。

2 comments:

  1. 【脚混合汗再掺毛】
    想到就恶心= =

    学哥~你好伟大
    不愧是伟大的伟伦= =
    哈哈

    ReplyDelete
  2. 还好我学校的没有这么多事情, 不然st.john也要出动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