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大势已去

有点大势已去的感觉。
对。
这种感觉很强烈。

今天的我,
没有了任何的影响力,
也知道自己从来就没有说服力。

很不习惯。
很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

而且,
最近也了解到
自己不是很喜欢掺人,
很少和小的沟通。
噢。
原来人际关系是那么的重要,
后果那么大的。

以前,
和现在差太远了。

始终都是学记不同。
学记比较独立思考。
恩。。
学弟学妹以后你们选筹委阿,
要依据能力来选阿。
要好好选。


我没有很广的人际网络,
我也不能说出一口流利的国英语。
恩。。。


其实昨天很开心,
还记得,
昨天提名我出来的是,
一位马来女生,
一名我不认识的。

他很公正哦,
我还以为在学校的选举,
都是朋友选朋友出去的。
她不是哦。

虽然她不认识我,
但他相信我的能力,
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

5 comments:

  1. 加油哦~
    我学校也是人气旺=主席
    = =!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ReplyDelete
  2. 明天早上~
    我要和你谈下东西···
    是有一些问题··
    关于choir的···

    ReplyDelete
  3. 有同感!
    学校的选举都是很不公平的~
    虽然我没有什么要做的职位
    但还是觉得超不公的说

    我超不会弄人际人际关系的。
    学校的生活圈子永远都那么小。
    熟的人永远都那么少。
    唉。

    ReplyDelete
  4. support u when u r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