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学习到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听到(应该是真的。。从组长口中听说的)一人的改变。


还记得那一天啦,
说没时间啊,不会做啊,压力阿(如果没记错)
还记得他好像也有迟到的。
过后还被训一顿。

当然我也很明白啦。
我也曾经是中四的,
那时,
刚刚升上中四,
不适应,
很多功课,
学业压力很大,
课外活动,
家里压力也有,
什么鬼都有拉。

当然最后都有通过考验。

所以我也相信你们也可以的。

有时哦,
我觉得,
绝处逢生是对的。

或者我是有点变态拉,
不过我还是觉得,
有时候,
在压迫,被逼,压力的情况下,
潜力才会发挥出来,
人类才会做出一些很疯狂的事,
当然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就是放弃咯。
不是放弃3学,
是放弃自己。

而就是努力,
并获得成功。

从一个面对压力而害怕,不会分配时间,有点自卑,
到开始学习抗压,
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
这是成长的过程。

或许你的节目游戏真的不大好,
但你学习到了。

对,
真的学习到了。
恭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