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沉醉沉迷

突然上来这里,
很想写些什么,
但不懂写什么。

最近思绪很乱,
也不懂做么最近对身边的人都不怎么信任。
当然也不信任自己了。

总觉得自己很blur,
啊。。

说得对,
最近都还没用工读书,
我就竟然在晚上9点开始就打瞌睡,
啊。。。
我有问题吗??

朋友开玩笑说,
这是你生日前的征兆。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试过专心了。
专心得想,
很专心得想细节。
像去年那样。

现在呢,
读书时,总有好几样东西(问题)飞出来,
然后到我清醒想要记录下时,
却忘记了。

恩。。
不要讲那么烦的东西。
讲些开心的拉。。

说真的拉。
一开始的在回巢表演跳舞,
我们从来都没有期待过这样的。。。反应。
本来就很单纯得跳舞,
想要表演给学哥学姐看罢了。

不过之后再下乡表演,
然后又有了那个粉丝后援会,
真的让我们过足了。。。像明星的。。感觉。。哈哈。

对我来说很惊喜,
也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不过也要劝大家,
不要沉醉下去。。。
不是。。
是沉迷下去。。
不要搞这么久。。
有时间还是劝你们做好计划书,
读书啦。。

2 comments:

  1. 我们没有沉迷啦。。
    放心。。

    计划书也在做最后的冲刺了。。

    ~炜瑾~
    http://wei-jin94.spaces.liv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