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生日2010vs感触

今天是愚人节,
当然也是我的生日拉。
一出生就是个笑话,
当然不介意拉,
我觉得。。
我是开心果咯。(珈杏强调她也是。。顺便写埋拉。。)

今天和学记朋友们,
去leisure mall庆祝。
很开心啊。
当然昨天的也很开心啦,
两种不同的开心,
昨天的没写进blog,
但烙印在心里了。

很久很久没有聚在一起癫了。。。
(最近聚在一起都说一些严肃的课题。。难得放松)
而且。。也没有顾虑什么形象的。。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开心的吹水。(和捷传。。。一个人 吹水也不好玩。。喜欢和他一起称赞自己。)

华语课后,
就赶着去leisure mall。。
由于事前不知道有谁去哦。。
老实说啦,
很期待,
去的时候 也很紧张。

一到了,
就看到秋仪。。佳荧和庆华。
庆华又骗我了。。。他昨天说他不得空,
不懂它有没有骗拉。。
我是这么觉得。。他是很忙。。但他太疼我。。所以抽空来。。
他的到来。。很感动阿~~~~

之后到来的是。。
捷传。。珈杏。。。俞祯。。和慧怡学姐。。(这个有吓倒)
带着蛋糕的润坚。。彦欣。。全杰。。

之后就是收礼物的时候了。
我觉得拉。。
礼物是什么不重要咯。。
其实最开心就是你伸手去接那份礼物时的感觉。
很开心很开心。

还有。。
礼物就是你们的出席,
其实很感动。
大家都这么忙哦。。还在读书天里帮我庆祝。
很。。。
我不懂我要怎样形容。。我很无助。。谁的华语很好。。帮我一下拉。。

一边吃。。。一边开玩笑。。
还有啊。。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大瓶(大桶)的水。。。
傻的。 。。
喝死人咯。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庆华认真的读书(当我们在吹水时)
很久很久没有认真地听捷传诉说着自己有那么得靓仔
很久很久没有听到珈杏可爱又有点恐怖的笑声
很久很久没见到俞祯了。
很久很久没认真的去听润坚严肃的笑话
很久很久没有和慧怡学姐一起坐下来“交流”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彦昕blur blur的样子
很久很久没看到秋仪被zat的样子
很久很久没和佳荧聊天

今天,
都做了。

希望还有下一次机会。

许愿,
从以前的希望学记营办好,
到现在的spm..
对。
要努力了。

很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生日,
谢谢。。

回到家,
拆开一份份的礼物。
谢谢你们。。
啊。。
感动到。。

庆华学哥在礼物里给了我一张纸条。
两面都写了满满的字。
第一次收他的纸条。

哈哈。。
终于获得它的肯定了!!
算吗??
应该算啦。。

我也只能说,
有你这个学哥,
才有我郑伟伦哦。

以前总是叫你老豆,
其实也不是叫爽的哦。
因为你是我的模范。

其实我真的是走着你的路。
因为我一直以你为我的目标。
哈哈。。
想回去,
也是有点好笑。

以前我面对一些问题时,
有时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弃咯。
可是你和慧仪啦,
就是因为你们,
我不想令你们失望,
不想输给你,
我好胜,
所以我坚持了。

我不懂我做的够不够好,
对我来说,
我不够好。
因为你比较好。

赌气,
好胜,
所以坚持。
奇怪的我。

可能,
你教我不多。(计划书)
但身教。。却很多。

相信自己,
是你教我的第一件事。
对就去做,
错不要做。

当我成为主席时,
好自为之。。
教会我不要依赖。
我承认哦。。
我是一个很依赖别人的,
但,
我学会了承担。
独立。

你激将我,
我坚持了。

学到不多吗?
没有了这些,
就算我再棒都好,
徒然。

这些精神,
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谢谢你。。
庆华。

还有,
慧仪,
其实你教我很多东西,
是你教我想细节的。
我一直都没说出来哦。
没有你们,
我只是一个 很平凡很平凡的气球罢了。

慧怡学姐,
他们是激将我,
那么你就是鼓励我的人了。
没有你的鼓励,
我也很难坚持的。
一直以来关心我,
也给我很多很多的劝告。
减低我的冲动。
学姐,功不可没阿~~

还有很多人,
我说不完。

学记学不到东西吗??
不可能。
我改变了180度 
很感触。

身边的战友。
谢谢你们。

秋仪谢谢你。

学记里都是学习机会。
只是看你。。。
有没有把握。

我很开心,
也很光荣。
我是B23023。。23届雪隆区学记,
我的名字叫郑伟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