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为人师表

世界很乱,
地震不断。

世界乱,
自己活着的小世界也很乱。
应该说身边的人乱,
因为他们不想站稳。

攻击!!!
因为都觉得彼此无药可救,
所以也理所当然没有想过解决方法。

在这样下去,
如果继续恶化拉。
就会。。

以和为贵前会有场流血的革命。


今天,
我看到了那种类似心理变态的人,
炸倒~~~
为人师表,
丢脸拉。

讲大大,
做小小。

凭你刚才说的,
录下来的话,
我看你要在警句呆几天。

讲话没经过大脑,
没有想过后果的。
不怕??
真的不怕?

不怕是一回事,
发泄在我们身上就不对。

最好的??
可能你有实力,
但态度不好,
就是不好。
这是事实。

虽然我觉得投诉你的人很无聊,
但你这么够力地骂我们,
而且不管我们事的,
还威胁,
恐吓,
我突然觉得。
投诉的蛮不错。

好!
有时我觉得,
他有这样的态度,
是因为没人教训过他。

很好笑的,
只有他一人接投诉。
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那是时候检讨咯~!!!

检讨了。
改了,
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