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正义的一种

性格火爆的我,
幸好在昨天都控制了自己,
没有任何行动。

今天,
佩仪跟我说了很多话。
当然啦,
我只是纯粹发泄,
也只是需要一个人聆听,
说了那么多,我也应该不敢做的啦。

庆华,
我应该和你的遭遇一样哦。
我在走着你的路。

不懂咧,
我就是很不欣赏这种行为。
很不欣赏。

一个东西被提出来,
却不是想解决的,
不如不说。
纯粹搞破坏,
很像我国的情况。

正义如果不是因为公正而出现,
正义如果是伤害了自己才出现,
就算是真的正义,
也只不过是幻觉的正义。

可笑,
有时我真的不懂,
那些正义背后的目的是什么?
展示自己的实力?
凸现领导的无方?
还是?
太得空?
反正不是想解决事情就是了。
虽然我不懂他们想凸现什么,
可是,
我看到的是虚伪咯。
或者 是惟恐天下不乱。

但我会听话的,
做一个默默沉默的人。
只要做好。。就好了。
其他都不重要。

纯粹发泄。

1 comment:

  1. 乖咯!!

    “但我会听话的,
    做一个默默沉默的人。
    只要做好。。就好了。
    其他都不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