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面对自己

en...
有一个学妹哦,
他说我是一个很容易烦恼的人。
可能他说得对吧。
责任感很重。

我责任感很重吗?
心动没行动还是没用。

最近很多功课,
补功课。

对。
忽略了很多东西。

还是我在逃避?
我不懂要做些什么行动。

感觉上,
我害了很多无辜的。
就无法启蒙。

一直都有一个包袱、抱负。
但我做不到。
或许我天生不是这一饭的。

抱歉了。

有时哦,
我是很消极的。

曾经,
有人告诉我,
那只是命运,幸运罢了。

那天激发激将了我。
对。
我不信命咯!
我相信自己才能创造奇迹。
我相信我可以的。

对阿。
一向来没有什么挫折的我,
很有自信。
而今天的我,
要诚实地面对自己。
自己的表现。

可能要求高。
我不懂。
其实自己也不是那么优秀。

庆华,
其实想找你哦。
不过,
还是不好意思拉。
你和慧仪离开学校后,
都好久没装小孩子,
好久没有显出脆弱的一面。
但我记得,你教过我的事。
我会乖的。

我还是不够你强。
我做不到你曾做过的角色。
我无法像你那样优秀。

秋仪。
你的部落啦,
搞到我那么负面。
不过要谢谢你和润坚。
那天的事。
恩。
当然也要抱歉咯。
你们应该知道的。

佩仪。
谢谢。
你知道我要表达的。


好自为之。
希望还有机会改变、进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