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是书呆

刚从篮球比赛回来,
啊。。。
很累很累。

其实现在的眼皮真的快要关起来了,
很头晕。

啊。。
其实要说的就是,
比赛结果不重要咯,
最重要是过程。(因为不是冠军,所以安慰自己)

得了第3名,
整体表现不错啦,
个人表现就蛮逊的,
根本不在状态,
不像昨天练习得那么好。

而且。
也蛮紧张的,
谢谢咯,
在紧张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和支持。

恩,
虽然不是冠军,
却很开心。
在比赛过程中,
我学到了很多。
我也了解了很多。

当然啦,
有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咯,
可能就球员不服裁判决定阿之类,
老实说,
初初连我都很不爽,会抱怨,
但人生就是这样啊,
还是要继续比赛,
在限定的规则里,作最好就行了。

当然自己不是最好的拉,
恩。
做得不够好,
但至少证明了我不是书呆,
哈哈。
文武都ok。

没有拉,
想想下,
都是文比较适合我。

当学记得那一年,
根本没有碰过篮球,
荒废了。
可是,
也却在学记队里,
学到了更多。

p/s:在比赛里,被撞了很多次,鼻子阿。。最严重的。不过现在还好了。

3 comments:

  1. 学哥最近有很勤劳更新部落格哦~ ^ ^
    第三名很好了~ 没错,只要自己做到最好就问心无愧~

    (很惊讶原来你有打篮球的)

    ReplyDelete
  2. 真的没有想到学长你会打篮球咧~
    第三名很不错了呀~
    至少比没有得奖来得好呀~
    若还是不满意…下次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会打篮球的哦?

    下次切磋一下球艺吧....嘿嘿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