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伸舌头的动物

虽然昨天的消息。
只是愚人节玩笑。
但我还是很想写这封信。
请各位帮我看看有什么错字咯。

致:天真单纯的老师

老师好。愿老师身体健康,吃多点萝卜补眼,可以的话,也请带上一副眼镜。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要针对即将到来的Perlantikan Pengawas庆典,给一些不是很好的意见咯。
当然啦,我不是calon KETUA Pengawas,我不会拍马屁,所以我说的话有点不中听。

本来拉,
你们选KETUA PENGAWAS,是不管我的事的。
反正他们那些也只会口头上说说,
实际上也不会做些什么。
对学校一点贡献都没有的。

可是啦,
KETUA PENGAWAS=KETUA PELAJAR。
所以,我就要给一点意见,爆一下料。

首先哦,要称赞一下先。(老师教的,批评之前要称赞)
我觉得那些CALON,他们说话很棒!!
口才一流。
在说出竞选演讲时,
口里都说着要改革!!
很会讲!!
原来有几个是抄台下一名默默付出的巡查员的稿。
CALON PENGAWAS抄袭!!!

然后啦,
他们说DISCIPLINE很重要。
他们说如果他们。。。可以怎样怎样。。!@#$%^&*
哈哈。
很讽刺的是,
6个里面有5个都带电话上学。
纪律。
他们有啊。

他们有很多改革的想法。(临时才想的)
毫无准备地去开会,
还是静静地坐着睡觉。
CALON PENGAWAS行!!!
KETUA PELAJAR 当之无愧。
我们很喜欢这种人咯。
我们以他们做榜样。

大部分的它们,
做事托托托。
临场。。他们擅长的。

虽然KETUA PENGAWAS没有什么做东西又可以拿10分。是我们的传统。
但是,
想拿十分 也别太烂阿。

忘记了。
他们还有一个唯一的优点。
他们哦。
很会拍马屁的。
老师们就是喜欢选这种人做KETUA的。
棒!!

私地下的他,
是多么的拽。
做了CALON就是那么的有架势。
走起来都有风哦。

也很可怜他们,
做到那么烂,
一只给人诅咒。

还有阿。。
他们哦。
要改革哦。。
改革PENGAWAS。

可是哦。
他们看到厕所有人吸烟。
他们没反应的!!!
当着没看到。

马来西亚治安不好,
就是大概这种九流人才当了KETUA.

他们应该先改革自己拉。
等自己的班上的功课做好了。自己的私事办好了。
才来管我们拉。

他们有做过功课吗?
不懂。
应该至少还有一个的。

在他们英明的带领下,
本校的巡查员站岗人数创新低。YEAH!!
就连他们自己都没站岗。
有些还回班吃东西。
哈哈 。。

不要讲改革拉。
你做好本分,我都偷笑。。杀鸡还神咯
改革??
慢慢拉。

他们反应也是很快的。
看到老师后。
就不懂做么突然变勤力。
哈哈。
老师面前勤力到。。。。

老师阿。
你可不可以看清楚一点。
他们。。有问题啦。


祝老师眼睛速恢复。

关心老师眼睛的匿名上。


题外话,
别人说啦。(不是我说的。。真的)
我只是传达。(发扬光大?)

只会对着老师拍马屁和伸舌头,套上蓝色皮毛的。。动物。。。
(伸舌头的动物?什么来的??狗??不会把 )
(他们是我们的领袖。。。)

学校BOLEH。
马来西亚也BOLEH。
祈祷吧。

3 comments:

  1. 这时候,我们应该哀悼......

    ReplyDelete
  2. 你的帖还好,不过标题怪怪的哦=X

    ReplyDelete
  3. 为什么那动物会有蓝色的皮毛? 是说他们的制服吗?

    嗯。。错字的话。。
    是pelantikan不是perlantikan吧?
    然后

    大部分的“它”们,
    做事“托托托”。

    这些(: 还是其实是有其他意思的?=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