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读书vs现实

昨天本来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部落的,
但昨天读书不小心就在8点读到睡觉,
今天却又不想写昨天的绕口令,
因为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

从早上到晚上,
都没什么好事发生过。
很想很想详细地对人说。
也却怕别人嫌我烦。

有时在想,
人都在做很多东西,
可是有多少件事,
是有意义的咧?
口中满口道理,
手中拿着道德课本,
在现实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实行?

平时,
大家也不就是说话没用脑,
做东西没想过别人的立场,
做东西不理智,
事后才后悔。

就是喜欢处于争吵之中。

有时我在想,
我要怎样才不会牵涉在内呢?
我看除了哑巴,
只要有人说出意见,
自然就会有人不认同。

就连一个动作,
都会迎来争吵。
我这篇东西会迎来争吵吗?
希望不会拉。
我现在也只是发泄罢了。



现在听着一首歌,
很好听。

靠近。

1 comment:

  1. 既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意见,那我们也不用计较太多咯 (: 就算不认同也听听就好,最重要是避免任何一方太过固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