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难得

早上发生了一件小事,
其实真的很小事哦,
不懂做么自己的心情那么的糟,
其实不至于的。
可能是对象的关系,
乜。。。庆华,我弟、伟杰、嘉萍他们咯。

其实只是他们不等我就上巴士了,
我叫弟弟等我的拉。。还特地吩咐了。
怎知他们没有。

特地不要去全国,
都要去陪他们。
竟然这样对我??

事后,
佩仪检讨我,
恩。。我也有同感。
自己小气。
可能是因为和他们感情太好得关系,
平时都有互相等得,
今天没有,
不习惯吧。。
不用紧拉。
反正现在没事就好。

其实去他们的会议,
我也没什么贡献拉,
让他们发挥吧。。
没有大问题,
就不要太干涉咯。
有时,
只是当他们很无助的时候,
有学哥在隔壁也比较安心。

另一件事,
其实我都不懂要怎样帮你,
唯一能做的就是听你说咯。
看到你,
要做的做了,
尽力了。就算没有明显的效果也罢,
都说了。
做好。就好。

这么难得的,
要坚持,
不放手。
对就是对,
在手里,
要有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