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无聊发梦

其实啦,
有时哦,
我发梦的时候,
时常幻想变成另一个人的性格。
幻想巴勒拉。。上课很闷无聊想的。
当然不是真正的我啦。

什么人的性格咧。
那就是,
一个不知道自己错误的人。
而且,
通常都会被称为坚持、有原则,
很好笑的咯,
几好哦。。这样都有被称赞的。

一直坚持自己的东西,
自己的思想为大家的中心思想。
如果口才好,势力大的话,
也根本没人反抗,
没人想理会。

。。。
不用理我。
我只是喜欢抱怨罢了。


不懂咧。
有时会有迷茫的时候,
根本不懂为什么自己要这么辛苦,
周杰伦就是忙到。。鬼酱。

原来,
就是因为责任两个字。
责任可以让人放弃很多东西,
有玩乐。喜欢的东西。时间。
也制造了很多东西,
眼泪、疲倦、一大堆有的没的。

昨天时进贺欢送会。
很感动一下。

我问伟杰学哥,
我几时能才算卸任?
他说,你卸任很久了咯。
是吗??
真的?
可是还没感觉到。
还没尽到应尽的责任。

昨天,
也看到庆华。
我都只报喜不报忧。

希望,
顺顺利利。

p/s:学弟学妹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