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铁生锈了

这一次,
我不再冲了。
至少现在是这么觉得。

冲动的我,
不喜欢顾及后果,
固执的我,
只相信自己,
做了很多事情,
原来是不对的事情。

这次不敢再冲,
不想让人受伤,
也不想自己受伤。

如果是以前,
可能我会不理,
我也不会相信所谓的传言。

但现在,
我害怕了。

对。
我没信心。

从来没有怪那些告诉我的人。
只怪自己没有信心。
对。

已经没有信任,没有信心。

责任重大的学记协调员事务,
活动繁重的学会,
今年最重要的学业。

让我感到很累。
我已经没有力气,
没有精神去想了。

现在,
我连难过的时间都没有,
更别说去想了。

冲动的我,
原来也有这么的一天,
没信心和疲倦,
改变了今天的我。

铁生锈了。

距离远了。

2 comments:

  1. 学弟,加油哦。
    不要让自己倒下。
    累了就休息。。。

    ReplyDelete
  2. 加油!我相信我崇拜的那个铁人不会倒下的!
    喂!你也要像庆华一样厉害的!
    如果你说你没信心的话,就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铁人。
    我认识的那个铁人不是这样的。。。
    所有事都SUPORRT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