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有意义的一周

本来这篇部落我是打算在星期五才写的,不过既然我的学记朋友已经开始了面子书的网络攻势以及围剿。我至少提前写咯。

这个星期,我觉得我做了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的九点回到首都镇达美中学帮忙老师指点一下合唱团。

原因有几个,首先就是我刚好放假拉。当然,我记得以前Seniors怎样帮我们,我也想要报答老师。最最有说服力的理由就是我想要弥补我的遗憾。

一直以来都很后悔我未能在我中五那年好好地带领合唱团,情绪甚至可以说不受控制。也没有好好地跟团员维系好的感情,感觉自己应该是可以做的更好。应该可以教得更多,总之就是没有做到。也因为上了中六的关系,时间问题无法抽空到他们的练习时间看他们,即使来到了也没给什么意见。
露仪问我为什么我就不要给他们一点意见呢?
结果,我终于有机会在这个星期弥补了当初的遗憾。我不知道我可以帮得多少,不过我有尝试过。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