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网络宝民

我不能够在政治化了,不然真的会有越来越多人叫我郑智化了。
很久很久没运动咯!这次趁学校有为lower 6的学生准备了一系列的比赛,就参加拉!结果当然是很糟糕的表现拉。昨天能够算是我自去年弄伤脚后第一次运动~当然脚还是有痛,不过我觉得好多了!

流血了~


比赛总有输赢,输就输咯。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的中心从之前的篮球到合唱团到学记到华文学会,现在就渐渐地把专注放在面子书上,不是要社交还是什么,而是尽可能得接触阿jib哥。哈哈。 当然不是要美化他拉。美化他的动作已经有一大班人做了。

兆贤说了一个很经典的名词:网络宝民。 宝贵的宝。
我决定我要学多一样东西! 为了要做一个称职的网络宝民,我觉得我应该要学photoshop了!要edit什么照片大家就心照不宣拉!

当然也想学一些功夫拉,比如是打狗棒法之类的。网上有很多雇佣的“抢手”,最近都在跟他们切磋。说歪理一定是他们赢得啦。本人是觉得,道德是不需要留给非生物的。

我相信,我能够做一些事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