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我们和学姐有个约会

去年平安夜,也是跟学记过的。



今年的圣诞节是跟同届和一位22届的学姐过的!

第一排中间脸比较圆的(不是珈杏)就是我们的慧怡学姐啦!

好,这个学姐是我们第23届雪隆区C区三位协调员之一。
他是一名很奇怪的学姐,因为他是在上两个星期才有个人的面子书帐号。
然后他也从他卸下协调员这个身份之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
哈哈哈。虽然他去年还是有参与回巢拉。
但我们真的很少跟他见面的!

这张应该是我在在籍学记和他唯一的合照吧!

他其实也用了很特别的方式来对待我们拉。
他身为一名协调员,我觉得是很称职的,因为他有成功协调到我们。哈哈哈。你知道我们有多么的难搞的拉。
开会时他表现得有点严肃,甚至是会责骂。
会议过后就是来一通电话给你一些心理辅导。。。

哈哈哈。这个是我记得的东西啦。

所以当他一开了面子书帐户,我们这群乖巧的学弟妹就立刻约他和我们庆祝圣诞!

我们一起去吃面包早餐,然后去NEWAY CEO , 发现时间还没到就打算去Pavillion吃午餐。
结果走过去发现唱K时间要到了,然后就再走回来了。哈哈哈。

疯狂唱了6个小时之后就去吃西餐~

其实这些活动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伴着大家的大家~!

我们和学姐有个约会。很开心的约会。很开心和学姐一起出街。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开心呢?
那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他教会了我一些事,更多更多的是我深切地感受到学姐对我们的关心。

我们还是可以跟学姐一起吹水的。希望明年以后我们都还可以保持现在的这种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