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不喜欢模仿

其实今天不大开心。
恩。。。。。。。。

其实我很想走出别人的影子!!!
我要做我自己!!
我不是别人!!
你们明白吗??

我是我!!

他很棒!
他的确是一位很棒很棒的conductor,
可是我不是他!!

你们明白吗??
我是我。。

我不想学任何人。
我不喜欢模仿!!

他之前有那种feel,
我不是他,
我做不到他的feel。
sorry~~~~

我就是我,
我有自己的风格。

他的确很棒,
我不够他棒,
这个我承认,
我承认自己的弱点,
我会努力改善。

但请不要叫我模仿任何人。

我会做我能做的。

每个人都不同。
我会努力适应,
请你们也一样。
谢谢合作。

2 comments:

  1. 你就是你。
    我们支持你、我们需要你

    ReplyDelete
  2. 伟伦加油咯~
    我并没有在你的身上看见庆华的影子~
    因为你就是你!
    伟伦永远都是伟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