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教训

多多事的我啊,
总是很喜欢无事生小,
小事化大。
大事化成~~无法收拾。

ehem。。。
抱歉咯~~~
我说的不够清楚咯。
然后,
我那个语气阿。
很够力欠打的。
下次再教你数学。

不懂做么,
我这个冲动的个性,
还改不完。

部分控制得到拉,
可是还是不够,
做了一些行动,
反而有反效果,
才了解,
不如静止不要行动拉!!
笨到~~

还有咯,
就是喜欢乱乱想东西。。

哈哈。。
请容忍我一下拉。

不过这次是有教训的,
嗯。。
很有信心。

以后都很信任了。

哈哈。。
不过我希望应该不会再乱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