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相信,我坚持

6月30日,
一个很开心很开心的日子。
不懂咧,
就很开心咯。

其实是有原因拉。
不过不需要公布出来。

ehem。。。

哈哈。
就这样咯。
很难解释。

有时就觉得是一场梦。
不过至少是美梦拉。
最近都变得喜欢发白日梦了。

看到操步比赛。
可爱到~~~~
我很喜欢那种有活力的感觉!!
这么晒,
可是还是坚持了。

一整天都很开心。

不过补习回来就有一点点不同。

有点担心,
不懂是什么情况,
至少自己搞不懂状况拉。
恩,
希望会没事,
找我谈拉,
我很会辅导别人的。
我会解决问题的。

好啦。。。。。
真的希望没事。

我相信,我坚持。

2 comments:

  1. 如果我没记错..30号... 哈哈
    恭喜啦 :D
    加油, 朋友~

    ReplyDelete
  2. 嗯……我乱猜一下……应该是那个日子拉:D 恭喜啦,学哥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