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宝贝营2010

我不懂我要写什么~~~
我很~~~~

不要再写那个形容词了。
不然会闷了。

不懂几时开始,
我很少再写事情发生的经过,
而选择写事后发生的那种心情。

从工委升级成探班,
心情起伏很大一下。

探班这个工作开起来也真的蛮轻松哦。

迟迟起来,
慢慢刷牙。

慢慢换衣服。

好像没有设么事做,
走走看看。

跟下学弟妹开玩笑。

对,
我并没有身体上的累。
不过,
心灵上是很累得。

其实我们也是有做事的啦。

可能我也没什么有太多与学弟妹的接触。
其实也真的没有帮到你们什么。

不过,
看到你们哭啊。

泪水、汗水。
嗯。
有很大的感觉。

尤其是主席副主席的眼泪。

很了解。

不过以前我是在分享会哭啦。
那种压力。
啊。。

有吓倒吗??
学哥学姐这么善良,
哈哈,
我们本来就是这样的啦。
只是,
在什么情况我们就用什么方法咯。

的确,
在营里面的表现,
你们是不错。

不错的表现就应该受到不错的检讨方式。

我说过,
尽力做好就好。
你们有尽力做好,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我们不是恐龙拉!!!


————————————————————————————————————————————————————————————————


美丽的夜晚。
哦。。
终于实现咯。

我喜欢有心跳的感觉。
谢谢咯。

3 comments:

  1. 学哥?什么心跳感觉???学哥????

    ReplyDelete
  2. “我今天就要证明给你们看,你们没有做错事,我们是不会骂你们的。” xD xD

    很喜欢这种检讨方式哦 ^ ^ 宝贝营里也麻烦到你们了,辛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