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小心用词

兆贤,
冷静~~~

之前我也想你也一样,
刚刚知道的时候,
也是一句句的XXX浮现在脑海中,
并且很想告诉天下的人,
然后共同讨伐!!!

可是并不可以阿。


想了很久,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
没办法咯。

或许对他们来说,
真的并不是那么好。

但,
也有大部分的人并不是那么想的。
也很欣慰。

有这种想法是没有错的。
可是,
一旦将这种想法表达出来,
也没有错,
但如果表达后,
伤害到别人,而且不是一个人,是一群人的话,
就有错了。

因为表达想法没有错,
但出发点及方式错。
就有错了。

当初大家还说大家庭,
出到来,
还写在网络上公诸于世,
惟恐天下不乱。

大家庭就要维持感情不是吗??
这种想分裂的意图,
不是我们想要得。

我们也很不喜欢这种意图。
不过我没有做什么啦。

口不是我的,
我不能控制。

我只希望,
作为注重和平的我们,
可以大方宽恕。

我也不想成为你们,
毕竟,
我还当大家是大家庭。

算啦,
不用计较那么多。

只希望以后你们的评论可以在与建设不是破坏,
不希望破坏大家彼此的感情。
我们是一体的。

请小心用词。
谢谢。

最后还有一句,
爱的教育, 万岁!!

虽然我支持爱的教育,
但我绝对不反对骂人的教育哦。
目的一样,方式不同而已。

3 comments:

  1. >< 怎么听起来,大家庭好象是指学记?@.@
    可是这不是在骂学记不是吗

    ReplyDelete
  2. har,爱的教育?xD

    个人认为还是骂的会比较深刻,组员比较团结。。。
    》,《

    ReplyDelete
  3. 诶诶~别把我名字标在你的blog post~哈哈~负面到~

    我纯粹发泄而已啦XD~没有对象的=X

    我爱大家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