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茶杯没有脚

什么感觉呢。
其实很复杂拉。

很难明白的这种感觉。
但即使不明白,
我能做的就是体谅咯。

每个人都有缺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弱点,
自己脆弱的一面。

每个人都会有的。

其实不用担心,
至少我不是那种,
不会因为人的脆弱而放弃。

这么累了,
有时向人诉苦,
坦诚自己的脆弱,
接受它,再改过。
也未必不是件坏事。

所以哦,
笑人家的脆弱是不好的咯。

当然啦,
我不能够做什么。
我只能做的就是,
我向别人坦诚,
我相信终有一天,
可以克服到。

克服的过程中,
喝杯茶吧。
可能有帮助,至少不会口渴。
而且,茶杯没有脚,不会跑掉的。哈哈

可能有杯茶或者是什么都好,
相陪,
克服的过程中,
不会寂寞咯。

我能做的。

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