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全国营之我爱23届

哈哈。。
第一次参加全国营。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很开心。
因为睡得很够。
睡了16小时。

明天又要上学。

进营前一天,
哈哈。
很开心。
其实我一直睡不着。

1130就到了UCSI了。
没想到住得更远的学记们,
更早。
夏诗。

夏诗的声音超man。
当然啦,
过后几天好像没那么严重了,
可能使我习惯了??
不懂。
哈哈

他一讲话,
我就笑,
我一笑,
他就捏我。

oi~~
我不想笑得拉。

还有很多很多。
看见23届的,
真的很开心。

而且这次拿护理,
没什么压力啦。

进去礼堂。
很大一下。
收拾场地一下。

当那幅舞台设计,
挂上去。
有风吹过的感觉。
很壮观。
有超人的感觉。

我要佩服出版的舞台一下,
很美啦。
他们精益求精的精神,
让我。。。。不懂怎样形容。

可能我不会什么艺术啦,
明明都好像块完成了。
可是哦,
还搞到凌晨。
geng到~~


够力美的舞台!!!


这一天哦,
我不得不佩服进贺。
他总是很有方法令我们团结,
令我们进入状况。
我真的是一点都学不到。

去pasar malam。
吃东西。

回到来哦。

江霖就告诉我说,
伟伦!!!听说有别区跳sorry sorry。

我有点傻掉。
我还蛮怕的。
压力很大一下。

练舞,
练得不是很好。
我有点急了。

坐下来,
准备开幕。
全杰的华语真的是很想令我一拳k下去。
应该不是我,
是我们才对。
很搞笑啦。

然后就到那个power point了。
很佩服文健学哥啦!!!
只是用power point。
弄到这么好噢。
再加上那geng德音响,
关上灯光,
我整个真的被带进去故事里面了。

之后也练舞咯,
练到凌晨三点酱咯。
ehem。。不想丢脸拉。

第二天,
不得不这样说,
进贺很厉害带动啦!
而且也是最快进入状态的。
我很少看见进贺那么high德。

全国营里面啊,
好像没有一刻是安静过的。
进贺在嘛~~~
他很有方法去感染别人咯。

一个笑声阿,
就弄到全场笑,
再加上动作。
就没得顶咯。

时常zhe人,
可是人家又不会生气的哦。
我都不懂啊。。
很难超越的一个人。
头脑转得很快拉。

营员进营。
我在下面量体温咯。
怎知有人急call我。
说需要护理组。
都还没报到 结束,
就有人受伤了。
哇。。。
原来是槟吉坡的。
乐轩。上次见过的。

这一天啊,
也是我最辛苦的一天,
因为我整天肚子痛!!
很多工委都是这样的阿。

工委介绍,
其实那是我也是肚子痛的,
很难想象哦,
肚子痛唱歌。
很够力,
哈哈。。
也没想到我唱歌也很好以下。哈哈。。

之后就一直肚子痛,
痛到去了厕所三次。
过后我这个护理组还在工委室休息。

很可惜啊。。
我都没看到你们的对战。

还有一个很大的遗憾,
没有吃到BBQ!!!
他们说肚子痛不能吃。
我不甘愿,
我还是吞了一条hotdog,
很辛苦啦。
连上斜坡都要人扶,
谢谢子康扶我。

分享会唱了一首,
爱因为在心中。
想到了以前很多事。
看到小语学姐在做手语,
想起以前在下乡当营员的日子,
看到学弟学妹正在唱着这首歌,
想到今年的下乡。
有莫名的感动。

那一天晚上,
还是练了舞。

第二天,
跟念熙学姐混熟。
哈哈。。
眼睛大大而且很可爱的学姐。
学姐对我很好咯。。
很好笑的拉。

文娱晚会。
很精彩。

哈哈。。
最后一次跟珈杏唱歌咯。
以后都不唱了。
24届的以后靠你们啦。

换装准备出场。
哈哈。。我们还洒金粉,
我们放出去了。
我们下定决心了。
都最后一次了,
一定要做得最好。

进贺进来鼓励我们。
“啊!!最后一次了阿 。。。杀啊。。争光阿。。”

对。

出去准备。
看到学弟学妹,
期待的眼神。
他们很开心。
我们很紧张。

我们到了后台。
我们喊最后一次的口号。
“只许当英雄,不许当狗熊!”
对最后一次了。
哈哈。

我对着组员说,
最后一次了,
怎样都好啦,
努力就行了。

然后一个个拥抱他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合作,
努力,训练。

突然很感触,
这个最后一次,
很催泪。
想起以前一起办营,
同甘共苦的战友,
很难得的战友,
在别的地方一定找不到得。

哈哈。
有人哭。

好了。
到我们出场了。

我们蹲下。

外面喊着
“学记天团,学记天团”
对,
真的最后一次了。
来吧。

很谢谢学记天团的团员们,
你们的努力是值得。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一个很好的回忆。
相信你们也一样。

因为学记,
我才有机会表演。
谢谢。
我爱学记。

表演得 很好。
我在这里宣布。

学记天团最后表演漂亮演出!!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

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
表演结束后,
送了一口气。。

下到台下,
哇~~
真的很像明星咧,
被学弟妹围着。

谢谢你们的支持。
真的。

回到去。
跟很多人合照。
最后一次穿这么美跟23届合照了。
有感动到。












分享会,
被称为雪隆最会唱歌。。ehem。。谢谢啦。
还好吧了拉。

过后到雪隆区自己的分享会。

自美食营后,
我都没有跟同届说过什么话。
培训营也没有。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
我还有机会看到你们。
我们还有机会很多人聚在一起。

但在全国营了,
要考试了。
我知道,
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好像没什么机会在跟23届说话了。

那时我说了
我说得不多,
因为有太多话想说了。

嗯。。
想回去以前一起相聚的日子。
恩。

我不舍得你们。

谢谢一直以来的扶持。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同伴。

那一天,
我们又睡在一排。
是最后一次吗??
希望不是拉。

第三天,
拍了几张照片。
关于23届的。
他们还是那样,
很吵,
很爱玩。



可爱的学姐。。




















他们去cm 喝茶,
真的很遗憾,
我没得去。






谢谢你们。

我爱23届!!!!

5 comments:

  1. 哈哈学哥,你的魅力无法挡哦~

    偷偷告诉你吧,第一天在你唱完歌后,我的组员害羞害羞地问我:“你……你的学哥叫……什么名字啊?他好厉害唱歌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你的尾巴别摇得这么厉害啦,快快从天上下来 :)






    期待下次再看到你们 23 的时候。

    ReplyDelete
  2. 好棒好棒的演出`~~
    其实我们都很不舍得你们的表演啦。。。竟然是告别作T^T
    哈哈,谢谢你们办了这么一个精彩的营~!

    ReplyDelete
  3. 伟伦,有机会找你喝茶~哈哈

    ReplyDelete
  4. 伟伦,改天一起出来喝茶啦~哈哈

    ReplyDelete
  5. 学哥
    希望全国营的一切都不会成为最后一次
    ^_^
    考完SPM后
    要回来看我们培训出来的25届哦~~!!!
    加油!

    ReplyDelete